深秋锁叶-

圈名炫暝,是只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废(。目前深陷凹凸圣骑组无法自拔,他俩太太太太可爱了酷爱去在一起叭★!!!/高考长弧期.(封面源自yande.re)

|2016.8.15|阳炎日.

0.Ayano(楯山文乃)
『红围巾红发卡黑衣黑发的少女从天台坠落,无比温暖的笑容直击心扉。』
1.Kido(木户蕾)
『高低不一的裤腿与绿色的长发一成不变,紫色帽兜下的冷酷不再童稚。』
2.Seto(濑户幸助)
『如森林里的一缕晴朗阳光驱散了那团阴霾,身着绿衣的少年伸出了手。』
3.Kano(鹿野修哉)
『善于隐藏的黑色外套滑落,猫眼少年微侧着脸,饱含笑意,却又悄然落泪。』
4.Marry(小樱茉莉)
『肩负重任的呆萌少女不再年轻,蓝色连衣裙包裹的娇小身躯孕育奇迹。』
5.Momo(如月桃)
『橙色马尾的偶像光彩夺目,只是苦恼着怎么躲藏的一个不普通的“常人”。』
6.Ene(榎本贵音)
『谁会想到数据化双腿和宽大蓝外衣的少女曾是个普通学生兼游戏高手。』
7.Shintaro(如月伸太郎)
『不复存在的好学生陷入无法自拔的愧疚漩涡终日颓废,不愿踏出家门。』
8.Hibiya(雨宫响也)
『来自乡间的他渴望来到这里,但亲眼目睹的场景是否会使他后悔莫及?』
9.Konoha(九之濑遥)
『失去记忆的少年茫然不安,空荡的脑海深处只剩一个隐约模糊的身影。』
——————————————————————————
日和、蓟、槻、紫苑、kuroha...
〖还记得那个盛夏的轮回被打破了吗?〗
〖终于可以当不受煎熬的普通人了呢.〗

评论(2)
热度(7)

© 深秋锁叶- | Powered by LOFTER